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leeches

門前像傘一樣的龍眼樹去年好像生病了
枝幹上長滿白白的東西,我不知道是什麼蟲弄的
今天
爸爸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決定把所有感染的地方都砍掉
我不反對,但我很反對都七十多歲的人為什麼還要自己來
請園藝公司或願意做的人來做都好,出錢事小
爬上爬下的砍樹是很危險的事,也不惦惦自己幾歲了
為什麼都不叫那個口口聲聲說要孝順他卻連話都不跟他講的兒子做呢
笨蛋爸爸就是笨蛋
老人家就是這樣爬上爬下
四顆樹,弄了一早了都沒弄完
結果抽筋
真的讓我很氣,才開年就很生氣
年輕人坐在客廳看電視也不肯幫忙
他們一家四個人,一毛錢不出,什麼事都不做,還嫌我和姐姐出錢,做事的人
真的沒天理
爸媽也真的不公平

笨蛋是會遺傳的
笨蛋爸爸就會有我這種笨蛋女兒
因為爸爸抽筋,三八的我就開著輪椅跑去買舒跑
不知道是我最近身體有問題
還是真的太久沒出門開遠路
來回不過二十幾分鐘的路
我竟然有一種暈輪椅的感覺
真是恐怖的發現
這不就和開車的人會暈車一樣冏嗎

新年的第一天
很閒
卻閒到氣呼呼
我真的是遺傳到笨蛋的基因,自己找氣受
應該學那些leeches,無情無義,不孝才是生活的開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