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You'll Be In My Heart



時間過得很快
去年的今天我媽從動物醫院接回dudu的遺體
原本圓圓像多啦A夢的身體,因為治療禁食像消了氣的汽球
但還是看得出她原本女王似的擁容華貴
靜靜的躺在紙箱裡,像她平時愛睡懶覺一樣,我希望她會忽然喵一聲的叫我別吵她睡覺
可是她是深深的睡著了,不會因我的搔弄而對我揮拳,也不會因為摸到她開心而咕嚕咕嚕
這一年來時常想起她,想起她剛來時暴力貓的形象到後來女王貓要人伺候的大牌
換過許多主人的她非常吝惜釋出感情,好不容易漸漸認可這個家
時常含著蝴蝶或蜥蝪回來,嗚嗚的叫我看,賞賜我
我真的想起她還是會哭
捨不得段短短2年多的緣份,太短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