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

今天把做完的修改傳到對外的電腦,順便偷看最近有新開什麼網站
結果看到一個去年我應該接,然後我做了初版交出去後,案主一直沒回應的案子
其實這個案子在8月害我身中數"把"暗箭,萬一不幸沒工作,大概和這件事有關


整個網站做得中規中矩
捅我的人做不出來我知道
應該是外包給資訊中心的team做,看得出來畫面和程式是分開設計的

心裡其實滿難過的
我做,就我一個人做
別人就可以是分別有工程師和美工,至少兩個人,有時甚至加一個sa,一個打字工,四個人
一人身兼數職又缺乏透明資訊的狀況下,結果當然有差

我也會想抱怨
可是抱怨是沒用的,又不是第一天認識這些人,只能忍耐
但是忍耐我還是不愉快
以前常和其他朋友抱怨工作上的不愉快
結果並不會讓我更快樂

有時會讓我更矛盾
因為有一派朋友會鼓勵我去反應
另一派則會勸我有工作就很好了,凡事要用盡全力並忍耐
其實兩邊都對,都有道理
我應該反應;並且我也有反省,我有努力但我沒有盡力是真的

今天看到這個站,真的讓我痛心了
我要鼓勵我自己,下一個經手的工作一定要更漂亮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