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天份的問題

今年參加了一個美工的職訓
學了一些基本的美工設計
作業早就作完
剛剛跑去回顧自己與同學的作品
我的問題還是存在
我沒有設計感


當然我不能奢望上完10個月的課程就脫胎換骨變大師
就像我念了好幾年英文,遇到老外還是坑坑疤疤一樣
設計又比學英文難一些
我覺得這和畫圖一樣,有天份的問題
也許和一路上成長教育有關
我不是一個細緻的人,所以做不出細膩的作品
任何題目出來,我都是腦袋空白
現在總算了解小時候,鄰桌的同學為什麼上作文課都一臉哀愁
不是不願做,而真的是沒有想法

問題真的是出自於設計師的厚度
我還太淺薄
沒有想法,現在只能不斷的看
像垃圾婆一樣到處撿設計書來看
越看越惶恐,因為自己真的外行到千里之外
但是不看,就永遠在城外

只能鼓勵自己,堅持下去,也許有一天能到60分

我需要多一點case來練功才是重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