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退

因為賭氣和鬼遮眼,莫名其妙網購了一台小筆電,說實在真的用不太到
後來想想,留下來看電影好了,很討債(台)我知道,就說是賭氣和鬼遮眼嘛


送來後,因為忙別的事,除了把xp灌上外,沒什麼時間玩
今天總算有時間來弄一下
真的是小筆電,想想還是上次公司借的尺寸比較好,但是犯小人,早早就被收回去了
小小的螢幕看電影其實足夠
來試試無線上網好了

AP一直弄不好
我懷疑是我自己搞不定,又懷疑根本是機子有問題,因為連RJ插上去也連不上
弄了很久,連不上線的問題深深的挫折了我,完全把我打成我媽那種電腦外行人

好吧,我是個外行人,承認自己不行總可以
算算送來也有幾天了
要退就快
於是又把它塞回去,封箱,退

因為AP原本有封膜,那種東西一拆就無法復原的
不知道會不會因此不讓退
說真的,我根本覺得是機子有問題

就算是賭氣,我也覺得是這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