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 星期四

MP5

我真的是很會亂花錢
因為前陣子我姐迷韓劇,我的電腦又吵得要命
我就想買個可以TV-out的MP5來讓她在電視上看
目前主流3吋的大約1千多就能買到,但我那時看上4.3吋的,三千,沒貨


在等的期間我就亂買
中間買了另一家,覺得按鍵不好,退
還買了小筆電,被嫌,又有問題,我退了,目前還沒退刷,很擔心退不成
在另一家網購看到一個3.5吋的,除了TV-out還有game及TV-in,當下我又買了
今天送來
我又忽然醒了

我又不通勤,在家都用電腦看,電腦螢幕也比較大
真是犯傻才會買這個
加上中國製的,一樣按鍵不太好,真的有點想退
不是USB 2.0,丟個檔上去好久,又沒刪除介面,要刪一定要透過電腦
3990,價格在市面上應該不算太貴,只是被我嫌成這樣.......
我真的有想過,如不去加個幾千去買7吋的EEEpc

去留還在考慮
因為它有GAME,我姐的小孩回來時,擺平小孩用還勉強可以

說實在,在亂買的過程中,體認到一件事
窮人才會在價格上計較,但是在計較的過程中,不知不覺花了更多錢
我真是笨窮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