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不自由

我的個性太硬,有時傷害別人,有時傷害自己
大家都說要改,我也知道應該溫柔婉約才可人
卻由忍不住的放任自己
不知道是太愛自己還是太不愛自己


一直認為生病對我沒有太大的影響,本來我就是個不愛動不愛出門的人
不能走是真的不方便,但有了輪椅之後,我似乎也適應了,沒有太多掙扎
但有一點真的是要十分忍耐,就是不自由
因為2009年立志做好人,所以要帶自己出去,好死不死約到的日期是1/11
氣象局說那天會冷到6度。真是TMD,老天在整我是嗎
本來計畫是搭高鐵然後轉捷運再走一段路就可到,可是時刻表看了又看
跳下高鐵,若再摸到捷運站轉搭,十點前我絕對到不了,偏偏對方給的死線是十點
心裡無限XXOO在飆升。
若是以往我就徹底放棄,不去!懶在家裡保暖也好
但是復康定好了,無故放棄以後用車會有困難,於是變成不得不去
這就是最最最大的不便,我不能自己決定自己的行程,好生氣哦

我希望我除了行為舉止變成好人,身體最好也能出現奇蹟,讓我變成來去自由的好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