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破功

過年四天,完全大破功
本來想振作一點做點人的事,但還是不知不覺把堆積的日劇完結篇掃完
chuck也掃完一季,正往第二季邁進

四天在家很痛苦,因為討厭鬼通通在家作亂,電視開得很大聲,火鍋端到客廳吃,電話響也不接,偏偏又都是找他們的。家裡弄很亂糟糟最後又不收......
本來想做點什麼的,因為這樣的因素下,我也自我放棄,開始看影片,把自己關起來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太可笑,我為什麼要被這些人影響呢
雖然同個屋簷下要不影響是不可能
可是,我是成人,我應該要能控制我自己
最後兩天把技術文件看了看,算是一種補償心裡
我要振作,新年剛開始,我不想辜負我自己

今早被通知,我的組別換了,也就是我又換老闆了
這個老闆以前覺得他人很好,不知道會不會換了位置就換了腦袋
我要加油啦
也許這就是我今年的轉型關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