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減肥是我的目標

在家上班的這三年多以來,我知道我累積最多的是脂肪
從快要不行去公司時我就發現了,因為我行動減少所以油變多
到真正坐上輪椅後,食量越來越大,這該怪我有個無比疼愛我的娘嗎
然後不會動的後果就是肥成可以當減肥廣告的效果前範例
因為本來就不是注意外表,加上都只在家,整天的運動褲,不知不覺腰不叫腰了



週日要出門,把衣櫃裡冬天的大衣拿出來
媽啊!不要再叫我吃那麼多了,不要再用碗公裝食物給我吃了啦
三年前的外套都快不行了,外套耶!昏倒!

我該怎麼減肥呢
請我媽少給我吃是不可能的
我媽養的動物沒有一隻是瘦的,這樣不符她的飼養標準
運動呢
現在不能站,坐也東倒西歪,手要甩都難了,我該怎麼減掉這一身的油啊
苦惱~~~~苦惱~~~~小時候真是太嘴賤了,以為自己怎麼吃都不會肥
現在肥出一身裡裡外外的問題,都要想辦法解決
2009年,開始要減肥啦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嘿嘿!!來貢獻一下自己控制體重的方法好了~
自己還是三餐正常吃,只是現在幾乎不吃米飯,主要就吃菜喝湯,聽別人說用五穀飯也不錯,盡量少吃零食,不吃最好,呵呵~還有人說晚餐在六點前完畢,之後就不要吃東西了,要持之以恆就是~~
二年前我胖了七公斤,去年一整年下來減掉了四、五公斤,目前有維持住,不能運動,只能靠靠飲食控制了

by 懶骨頭

河豚 提到...

謝謝提供方法
但不吃米飯在我家是行不通的,一旦不吃米飯,下次真的餓了要吃飯會連飯都沒得吃。而且還會有一堆冷言冷語,所以我還是選擇加減動一動。
謝謝您的好方法,除非那些討厭鬼都走了我才可能選什麼想吃,什麼不想吃,幫我祈禱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