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坐高鐵去台北

昨天去了一趟台北,因為是固定行程,所以只有車站、餐廳、車站,這樣的移動,無所謂的遊覽。也因為能看的東西很有限,只好比較一下高鐵的服務,真的比台鐵好,服務小姐送我出站還幫我叫計程車,還送我上車,真是太週到了。回程服務台小姐看到我,說了:妳們回來了啊!嚇了我一跳,他們真的有用心服務哦!或者是像要這麼麻煩服務的太讓她印象深刻吧!



據說高鐵的人都是挑過的俊男美女,真的沒錯,素質好很多,車上的最美,服務台的次之,賣票的就比不上前兩者了。不知道三五年後還是維持這些年輕貌美的服務員嗎?還是會隨著時間跟著高鐵老下去?我真是無聊透了,比較這個。

見到一年來素未謀面的朋友,因為平時大家都匿名,行為只能由貼文來觀察,看到本人時有些還真的有落差。我大概也給一些人有落差的感覺吧!很佩服有一位同學竟然三更半夜搭夜車到台北來,若是我,直接放棄,我真的是溫室裡的花......

許久沒出門,之前就知道自己身體已經差很多,但我沒想到比較想像的還要弱。
上下小紅以前不用別人幫助,現在不幫不行。以前坐小紅不覺得累,但現在我的身體狀況已經不是小紅能服務的了。小紅不是妳的錯,錯在我變弱了。

上下計程車時,因為同行的老媽從來都不想學怎麼拆小紅,我只好指導好心的司機大哥拆。小紅很久沒出門,有點鏽,司機大哥也不知道怎麼拆,結果把卡榫太用力拔,再也回不了能扣住的狀況,我真覺得對不起小紅,跟著我受苦。

出門一趟更下定決心要減肥,因為復康的司機大哥都說:妳換更小的車了嗎?
我說:沒啊
後來想想,只好承認:是我變大了,肥太多了。
為了小紅,為了我自己,減肥!減肥!
下次帶小紅出去才不會顯得小紅太小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