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

過年打掃

又偷懶了幾天

因為天冷人就很不想動,但是為了讓自己輕一點,我還是有把動一動放心上
只是一直沒有太具體的行動,小動動也是一種進步啦

快過年,家裡氣氛不好,好手好腳的人在擺爛,不幫忙打掃,又嫌我們打嫌的不乾淨
真是有夠討人厭,我還嫌他們窩在電視機前妨害打掃
惡有惡報真是假話,他們應該被天打雷劈的

3600還沒開始花,預計是買家用品吧
過幾天就要過年,我可能是感覺太慢了,沒訂到想買的年菜,現在好像也沒有讓我覺得物超所值的年菜組合可以買,真的不知道除夕要吃什麼,....我還沒買新衣啊,過年真的來得太快了,我還沒去領準備包紅包的錢

寒假和暑假一樣,真的很讓我痛苦,兩個大孩子,一個國中一個高中,簡直是噪音製造機和垃圾製造機,只好忍耐,因為我爸媽都不敢說他們,我又有什麼立場說呢,這是一本難念的經

糟了,本來隨手記一記流水帳,沒想到又說了一堆壞話
立志今年都要做好事說好話的,雖然我不贊成虛偽的否定自己不快的情緒,但我不想糾結在裡面。

就這樣了,壞話說到這裡為止。

感謝公司送每個人5公斤的柳丁,雖然大家都覺得很頭大,還是要謝謝。
明天再請人去公司搬回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